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陈汉用实力谱写音乐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2-06-30 18:45:36   来源:   

\


踏入歌坛已有六年时间,六年时间内,挫折不断,坎坷不断,作为一名歌手,面对的是歌迷对歌曲风格的不断变换,自己也要不断努力,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六年来,陈汉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众多经典歌曲,音乐人陈汉用实力谱写音乐传奇!

     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努力,相信总会有一天取得成功,陈汉在前行的道路上一直秉承着这样的观点,一直努力着,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陈汉总能从容应对,以不变应万变,六年来,陈汉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罗山之恋》、《雨季》、《思念》、《山里头山外头》等经典作品,首首都是值得传唱的歌曲,并且《罗山之恋》更被广为传唱,一度红遍大江南北,陈汉的传奇在继续,陈汉正在不断地摸索,给我们大家带来新的作品。

     其新歌《殇》,更是融入了多种复杂情感,陈汉凭借自己深厚的唱功将这首歌很完美的表现了出来,我平凡但我不平庸,陈汉在前行的道路上一直努力着,无论别人怎样看自己,陈汉心中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奋斗。

     当今歌坛,歌手到处都是,但是拥有独特地嗓音,很容易被大家识别,并且是全能歌手的很少,而音乐人陈汉则是其中一员,陈汉用自己的努力谱写着一曲曲神话,陈汉也在用自己的努力,给我们大家带来经典的歌曲。

     音乐人陈汉在前行的道路上大步前进着,用自己的实力谱写音乐传奇,相信陈汉未来的音乐之旅会越走越好,终有一天会成为新一代天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