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唱响“红博会” 爆歌唱之路首出江西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3 09:44:17   来源:   

                            刘媛媛唱响“红博会” 爆歌唱之路首出江西 

 

\


\


      7月1日晚, 201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江西省萍乡市体育中心隆重揭幕。李双江、刘媛媛、孙楠、祖海、沙宝亮、汪正正等众多著名歌手齐聚晚会现场,为了迎接党的生日,刘媛媛更熬夜录制了歌曲《神州大地红》,晚会上先后演唱《美好祝福》、《神州大地红》俩首极具意义的歌曲,为党的生日及本次红色旅游博览会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自2005年以来,江西省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七届红色博览会。作为著名的红色圣地和革命摇篮,江西省将本次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特意定在党的生日这天举行,向世人传递红色精神永放光芒的理念。晚会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分别以“凝聚”、“相聚”、“汇聚”作为整场晚会的篇章构架,使整场晚会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为配合本次“红博会”的主题意义,刘媛媛先后献唱了《美好祝福》、《神州大地红》两首歌曲,获得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受主办方邀请,刘媛媛参加“红博会”前一天晚上熬夜录制了歌曲《神州大地红》,其后在晚会上更倾情献唱,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采访中,谈到江西井冈山,瑞金,南昌、萍乡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时,刘媛媛表示:“江西作为红色旅游的策源地,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且厚重,江西的井冈山,瑞金等红色旅游景地我都有去过。此外江西是我的福地,我的第一场演唱会是在南昌举办的,也可以说我的歌唱之路是从江西走向全国的。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做为炎黄子孙,我们都应该时时刻刻不忘先辈们为我们后代留下的这么多宝贵财富,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也衷心的希望红色精神永放光芒、代代相传。”(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