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敬礼国旗”子祺国家行政学院演唱会成功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09:41:53   来源:   
\

   欢庆的7月,喜迎十八大的召开,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国武警文工团子祺携手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为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带来一场精彩的“敬礼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演出。


   7月5日晚8点,“敬礼国旗”子祺国家行政学院演唱会在学院报告厅准时开始。国家行政学院师生和嘉宾齐聚一堂,演唱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伟主持。子祺以一首《红旗飘飘》开始了本次演唱会,子祺纯朴的女中音,把大家带入无限的爱国情怀之中。紧接着国旗护卫队表演让在场学员热血沸腾。


\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一个民族的骄傲,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爱国的情结” 。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官兵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国旗的故事,国歌的故事、介绍国旗的历史和深刻内涵。


\

   演唱会上子祺用“最纯朴的女中音”为国家行政学院师生演唱了《雅鲁藏布大峡谷》、《爱情这花儿》、《爱国奉献歌》、《兵妹妹》、《怀念战友》、《暖流》等歌曲。子祺辽阔纯朴的女中音,浑厚醇美的歌声,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歌不断把演唱会推向高潮,得到学员观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


   嘉宾说“爱国主义教育是需要不断学习的,今天看到护卫队精彩表演很震撼,国旗护卫队全体官兵把战斗岗位同祖国的荣辱兴衰融为一体;把满腔热血化作爱国之情,在神圣的战斗岗位上甘愿奉献青春年华;为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值得我们学习。”


\

   演唱会上,学员积极问答国旗知识,学员赞叹说“敬礼国旗”以文艺的形式传播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时刻提醒自己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爱国主义教育的意义影响深远。


   “敬礼国旗《爱心永在》是我对祖国的表达,是作为一名战士和爱心歌手应尽的义务。”子祺说。


   据悉,最初子祺以爱心公益歌手踏入中国歌坛,目前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歌唱家并受到全国广大歌迷和观众的喜爱。子祺先后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公安部春节联欢晚会、CCTV国际频道、军事频道文艺演出、各省级卫视、主流媒体大型文艺演出等等。更加值得骄傲的是子祺获得2011年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最纯朴的女中音”被来自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的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斯蒂发诺.帕蒂亚尼和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的前总经理、男高音歌唱家阿特罗.卡雷加尼以及帕瓦罗蒂歌剧艺术中心中国部主任马克.贝雷依等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艺术家赞誉为“亚洲第一女中音”。



   子祺协同国旗护卫队一同打造和完善《敬礼国旗》演唱会形式和内容,使之成为一台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音乐报告会,并希望自己能为爱国主义教育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


   歌唱伟大祖国,敬礼伟大国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