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2给力女生50强比赛火爆,著名影星甘伟雄出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5:22:53   来源:   

  2012给力女生选秀自开赛以来就备受瞩目,海选阶段在7月1日成功举行,而目前的50强进30强阶段同样在钦州祥通汽车城北站店更是异常火爆,这次评委更是重金聘请了著名影星,中国骰子王甘伟雄先生。

  

  各位50强选手全部是通过600多名报名选手争夺一百二十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精英,每一位都身怀绝技、能歌善舞,其中更是不乏模特、舞蹈老师、演员、歌手等专业人士。很多选手拥有自己的忠实粉丝团、专属聊天群,后援力量十分可观、不可小觑。

  \


三评委合影,中间为中国骰子王,著名影星(甘伟雄)先生




  竞争如此激烈奖金诱惑是重要原因,据悉,主办方为了鼓励和感谢选手的参赛,会为前三名颁发巨额奖金,冠军奖三万元、亚军奖一万元、季军奖二千元加电动车一台,同时,可以参加给力女生主题歌的MV拍摄更有机会签约中元文化公司成为专业艺人。而进入决赛的前十强选手会获得广西雅庭集团赠送的价值3000元的四天三晚港,澳游,还获得由成明车业提供的价值四百元的购车卷。

  


\

  记者了解到,给力女生是由钦州中元文化主办,承办,大赛已经举办数月,如此巨额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目前还不得而知。网友到底盼望在决赛现场见到哪些选手呢?这点在选手的人气、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她们早已进入网友心目当中期待已久的决赛十强名单。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