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小柏猛批电视选秀 出任YY网络歌赛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7:08:22   来源:   

  自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选秀大赛因批评“绵羊音”曾轶可说出那句“她留,我走”而收山之后,已经三年没有再做电视选秀节目评委的“包青天”包小柏终于再一次“出山”担任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总决赛评委。不过,虽然身在其位,但包小柏对于电视选秀却已经心灰意冷,甚至直言电视选秀的黄金时期已经渐行渐远。


\

  2012年是选秀的“爆炸年”。虽然湖南卫视的快男快女未能拿到批文,但是全国各地方卫视却有包括《花儿朵朵》、《天籁之声》、《激情唱响》等13档选秀节目出现。俨然开启了“后超女时代”的选秀战国时期。然而,这各大卫视的群雄混战不过是虚假繁荣,因为今年不少选秀节目都存在致命的硬伤。


  有些电视选秀节目缺技术、没经验,因此只能完全外包给湖南卫视的团队来运作。还有的电视选秀缺资金、没赞助,只能靠卫视自己的几百万资金运作却对外号称有“千万的制作费”死要面子。面对电视选秀如此乱局,包小柏虽然时隔三年重回舞台,但他却表示“目前国内的选秀节目已经从选好声音变成选眼球,因此选手为突出个性也变得行为乖张,观众也开始并不在意最具音乐实力的选手,于是有才艺的人也都不愿意参加(选秀)了。”



  有才艺有实力的人都不参加电视选秀了,那么这些人都聚集在哪儿了呢?当然是在网络上了。也正因如此,素有“毒舌评委”之称的包小柏便加盟了“YY语音”为庆祝发布四周年而举行的“萌霸PK”大赛。在线为参与“萌霸PK”的MC喊麦人们担当网络评委,对这些MC喊麦进行麻辣点评。


  此次YY语音四周年庆典揭幕式——“萌霸PK赛”可以说是汇聚了众多网络知名的MC喊麦者:“萌队”的九局、苏三、左耳以及“霸队”的MC赵小磊、毒药、李先生,都是响当当的网络红人。


  在“萌霸PK”的过程中,包小柏不仅对于两队队员的表现予以了认可,还对选手的音质、技巧和音色特点进行了犀利的点评,博得了网友的一片好评。最后,更是由于包小柏手中的1000万票投给了“霸队”,而使得“霸队”上演大逆转,以微弱优势成为了本场“萌霸PK”的胜者——同时也让首次担当网络评委的包小柏颇有成就感。


  另获悉,定于7月28日举行的YY语音四周年庆典,将邀请两岸三地的诸多明星及网络红人助阵,相当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