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黑骏马》全线飘红 盗版翻版速度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08:55:44   来源:   

\bn乌兰托娅《黑骏马》全线飘红  盗版翻版速度惊人


 


 


      日前,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由索卡尼公司推出的力作《黑骏马》仅一周以来,点击率和下载量均已突破两百万,超高的人气也引来了众多盗版商的青睐,纷纷看好这一商机都使出混身劲数大肆翻版、盗版。


 


       对于乌兰托娅《黑骏马》为何如此受盗版商青睐,据业内人士分析,也许是因为她以前的著作《套马杆》、《高原蓝》、《我要去西藏》等歌曲在民间广泛流唱的原因,另外也可能这些盗版商们的眼睛一直关注着乌兰托娅的动向,超高的名气也许会给这些盗版商们带来发财之道。当记者问起乌兰托娅的经纪人是否需要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版权的问题时,这位经纪人很低调的说:盗版商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公司收益,但要想查到源头很不容易,不过受到盗版商的关注也从侧面反映了歌曲有很大的市场,但依现在的情况只能呼吁歌迷尽可能的去支持正版,并希望歌迷下载彩铃,支持乌兰托娅的这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