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克疯大闹《清唱团》主持人惊呼“太闷骚”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4:14:34   来源:   


\



    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上周六结束了首场激战,没有任何熟悉的乐器或伴奏设备,完全靠人声与团队合作完成所有和音效果,就已经让人耳目一新。在本场参赛的8支队伍中,来自新加坡的麦克疯组合备受青睐,不但轻松玩转小清新与激情狂野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团队中成员超强的B-Box功力也让评委谷峰和韦唯赞叹不已。


    《The Sing-off清唱团》这个梦想的舞台在亚洲范围内选拔最优秀的清唱团队,来自新加坡的麦克疯即是其中之一,远道而来的他们是否能够打动在场的评委呢?麦克疯选择的曲目是小清新代表卢广仲的《Oh Yeah》。甫一开始,成员们还是安静的坐在座位上表演,但随着音乐情绪的步步上升,麦克疯干脆一跃而起,随着劲爆的节奏翩然起舞。连主持人赵屹鸥都禁不住调侃道:“其实麦克疯的表演是有迹可循的,最开始是在椅子上,身体不动,内心悸动,到最后就是彻彻底底的疯狂了。”韦唯也表示,麦克疯的表现相当令人吃惊:“我已经快从椅子上掉下来了,特别欣赏你们的演出,很有煽动性,很专业,还想再多看一会儿。”


    麦克疯组合的B-Box功力尤其深厚,仿佛人形移动乐器库,全靠人嗓炮制定音鼓、低音鼓、边鼓、桶子鼓、吊钗、高音镲的音效,达到以假胜真的境地。就连拥有自己清唱团队的谷峰老师也对麦克疯的B-Box赞不绝口,戏称他们是“音鼓达人”。从新加坡远道来参加《The Sing-off清唱团》的麦克疯介绍,新加坡的清唱团基本以欧美音乐为主,他们感觉华语音乐的魅力并不亚于欧美,作为新加坡华语清唱第一团,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演出吸引更多的当地的清唱团加入华语清唱的队伍中来,彼此学习进步,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一同分享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麦克疯的成员中还有一位学生成员,比赛完或是排练结束之后,还要赶回住地完成论文,几乎有2天没睡过觉,这种对梦想和音乐的坚持无不让人动容。相信每一位欣赏过《The Sing-off清唱团》的观众都会感同身受——选手们在一起,不仅是唱歌,更是在享受生活,这不仅是音乐的精髓,同样也是节目的初衷。


    除了麦克疯之外,青春正太新声驾到在《The Sing-off清唱团》的表演同样出众,一曲青春洋溢的《城里的月光》之后,连评委谭伊哲都沉浸在新声驾到清新的曲风当中,直言要为他们量身打造偶像音乐剧。当天的比赛,壮声组合和山麻雀组合凭借惊艳的直接晋级下一场,前者更被谭伊哲评委责难:“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出色!”此外,韦唯对Hey Boy的表现相当欣赏,大呼:“你们的素质我只在迈克尔杰克逊身上看到过。”本周六(7月14日)晚22:30,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将展开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尚未亮相的8支队伍将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感动和震撼,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