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力女生30进20晋级赛火爆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1:31:25   来源:   

  2012《给力女生》大型才艺选秀30进20晋级赛火爆举行

  


\




  7月15日,2012《给力女生》大型才艺选秀30进20晋级赛在钦州北区政府对面的祥通汽车城隆重举行。

  

  在30进20晋级赛现场,所有选手都选择了比较有挑战性的演出,部分选手突破以往的风格,受到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也为广大观众朋友演绎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诸多实力派选手,精心准备的表演,充分运用了舞美,节目形式多样化,选手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水平,本次晋级赛,唯一的4人组合虽然少一个成员出席,但同样凭实力入围30强。

  

  从海选一路走来,所有选手的节目表演形式越来越丰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每次晋级赛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希望所有选手积极备战,表现出最优异的水平。

  

  据了解,7月21日下午,20进15强比赛将会在钦州汽车西站对面的祥通汽车城举行,谁参进入15强?敬请期待。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