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亿巨资打造《楚汉传奇》 阿正完美献歌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5:10:06   来源:   

两亿巨资打造《楚汉传奇》  阿正完美献歌主题曲




    日前,两亿巨资打造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已杀青,有望近期在央视播出。为助力该片宣传,田丰唱片公司打造《楚汉传奇》同名宣传单曲为之造势,由歌手"阿正"献唱的超级单曲《楚汉传奇》也即将在电视剧播出前震撼发力。



   歌曲《楚汉传奇》以简炼的歌词和震撼的旋律描绘了那一段经典的历史,歌词以“威武的天地,战马的呼吸,咆哮的空气,撕裂了战衣”开头,传递了楚汉争霸的腾腾杀气;接着“英雄的武艺,凝血的战绩,奔腾的马蹄,驰骋楚汉大地”,诉说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歌词与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完美配合,让人听后热血沸腾,而又在伤感中回味无穷。歌曲《楚汉传奇》由田丰唱片公司联袂腾讯和北京飞乐娱乐集团倾力打造,歌词由田丰主笔、歌曲旋律由阿正创作,田丰编曲并录音制作,音乐风格定位上不仅有别于传统的电视剧音乐,也跳出田丰个人的一贯风格,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楚汉传奇》是有史以来首部投资超过两亿的超级电视连续剧。在选择主题曲的歌手事宜上,剧组人员也是煞费苦心,精挑细选后阿正靠着雄浑磁性的嗓音征服了所有剧组人员。该曲以简炼的歌词和震撼的旋律描绘了这一历史典故;歌词由田丰主笔、歌曲旋律由阿正创作,音乐风格定位上不仅有别于传统的电视剧音乐的做法,也跳出田丰个人的一贯做派,将给大家带来一种崭新的视听效果,阿正这次以全新的演唱方式献唱,经过多年的磨砺,阿正日趋成熟的演唱更具魅力,值得朋友们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