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列一号》孙霆 英气小生演绎新生代战神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5:59:43   来源:   

\


《专列一号》中孙霆饰演常春


    近日,年代谍战大剧《专列一号》今夏将登陆各大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李京指导,集结了孙霆、于震、阿朵等一众实力明星联袂出演,欲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谍战体验。


    特工谍战题材一直是近年来影视市场的大热门。先有陈宝国演绎的《勇者无敌》,其后的《暗红1936》依旧气势汹汹,而万众瞩目的《潜伏》至今仍然是万人空巷,足见观众对于谍战题材永远食多而不腻。同为谍战题材的《专列一号》避开了我军潜入敌方卧底的传统套路,围绕追捕暗行在我军内部的敌特份子而展开的猎捕事件。




\ 

孙霆《专列一号》剧照


    该剧故事讲述的是在建国后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代表团出访苏联的大背景下,敌特组织潜入我党安全小组内部,蓄意破坏两国友好建交的政治事件。剧中,孙霆饰演的行动小组组长常春,为人刚正不阿,睿智能干,先后多次抓捕、铲除了敌特在我军潜伏的特务。为国家安全挺身而出,奋勇执行任务,种种作为让组织领导很是赞赏,那股坚持不懈、重守原则的劲头更是最佳诠释了孙霆在荧屏上的英雄形象。


    与胡军、孙红雷等国人心目中传统的英雄形象不同是,孙霆所演绎的英雄不是体貌憨状、刚硬魁梧的壮汉,而是眉宇间时刻透露着一种果敢睿智,瞬息间能够洞察一切的智者。日前,记者在《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播出前的预热音乐会上了解到,孙霆已不是第一次饰演英雄的角色,在《大秦帝国2》中孙霆同样有着杰出的表现,将秦国大将——白起的“战神”风范更是演绎的铁骨铮铮,甚至连《大秦帝国》的编剧孙皓辉都对孙霆饰演的白起赞叹连连。故而“新生代战神”已然成为了孙霆的代名词。

 

    据悉,《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今夏也将与《专列一号》同档播出,而孙霆分别饰演古代与年代戏中的“战神”必将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给观众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