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西总赛区启动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11:11:27   来源:   

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


广西总赛区启动仪式在绿城南宁举行


\


  35年前,在美国好莱坞拥有多个世界顶级赛事的CharlieSee先生创办了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全球参赛选手最优秀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在卫星上全部播出。

  

  发展到今天,该赛事已成为全球覆盖五大洲80多个国家落地运营的旅游小姐系列大赛(MissTourism),同时衍生出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环球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等多项世界一级赛事品牌,该项赛事被全球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

  

  6月25日,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赛事拥有人麦建鸣先生正式与香港雅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雅庭集团主席陈松先生签署《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赛区举办地合约》和《授权书》。正式授权“香港雅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雅庭集团”全权负责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总赛区相关赛事组织管理工作,并拥有广西境内城市举办地授权。赛事授权有效期为2012年6月25日至2012年10月30日,广西总赛区启动仪式于2012年7月22日下午5:00在南宁民族大道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慈爱世界,城市共鸣”,通过本地区的城市旅游小姐评选系列活动,使得广西各地区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人文风貌、经济科技等信息得以宣传和交流,特别是让举办地获得向全国及世界展示宣传自我风采的良好机会和广阔平台。

  

  广西总赛区将设置9个分赛区:桂林、柳州、百色、河池、梧州、玉林、贵港、北部湾区、南宁地区。根据组委会的既定方针,广西总决赛主办地桂林将把重点放在推广桂林的生态环保旅游。让获奖佳丽把桂林的优美的旅游环境、丰富的旅游文化、多彩的旅游神韵向全国推介。本次大赛角逐胜出的佳丽,将以一个旅游宣传大使的形象,向全国推介决赛地桂林及全区新景区的景色之美,广西女性之美,将广西城市旅游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把广西城市旅游文化的精髓完美的展现在世人面前。

  

  广西总赛区总决赛将于2012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在广西桂林举行;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2012年11月上旬举行。

  

  附【赛事背景】

  

  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由美国好莱坞FOB美丽盛会(FestivalOfBeauty)组织拥有,该组织是全球专利商标注册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

  

  35年前,在美国好莱坞拥有多个世界顶级赛事的CharlieSee先生创办了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认可,也是全球参赛选手最优秀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在卫星上全部播出。发展到今天,已成为全球覆盖五大洲80多个国家落地运营的旅游小姐系列大赛(MissTourism,同时衍生出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环球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等多项世界一级赛事品牌),该项赛事被全球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

  

  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的宗旨是通过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系列活动,使得各地区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人文风貌、经济科技等信息得以宣传和交流,特别是让举办地获得向世界展示宣传自我风采的良好机会和广阔平台。2000年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OfBeauty)的CharlieSee先生与乌克兰的TatyanaSavchenkko女士在乌克兰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并随后在乌克兰连续举办了7届赛事,得到了乌克兰国家旅游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应。2007年,来自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吴翩翩,以200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的身份,参加在乌克兰敖德萨举行的世界总决赛并一举夺得世界冠军,为中国赢得了殊荣。发展到今天,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已经是国际一级品牌旅游选美赛事。

  

  本次大赛的标准称谓是“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以下简称“本大赛”),赛事涵盖全中国范围,同时直接与世界总决赛对接。全国将设置10-15个分赛区,各分赛区在“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的指导监督下独立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将获奖选手保送到组委会指定地点参加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国总决赛,并将获奖选手保送到世界总决赛组委会指定地点(乌克兰)参加世界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中国赛区总决赛,已于2012年5月份在广东清远市启动,同时全国各分赛区陆续启动。全国各分赛区将于2012年10月上旬完成,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2012年11月上旬完成,世界总决赛将于2012年12月中旬举办(举办地乌克兰)。

  

  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佳丽由全国各分赛区选送,计划于2012年10月上旬到组委会指定地点报到,中国赛区总决赛《半决赛晚会》计划于2012年10月下旬举行,中国赛区总决赛《总决赛晚会》计划于2012年11月上旬举行。将为参赛佳丽安排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参加各项主题活动,主要配合总决赛举办地清远市政府的文化旅游、公益慈善、经济科技等主题活动,配合赞助企业一系列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将进行各单项奖的评选并于总决赛晚会颁发。中国总决赛获胜选手将直接参加2012年12月在乌克兰举行的世界总决赛。总决赛过程中,组委会将安排每位选手介绍宣传本国旅游文化及各方面风貌,进行交流学习(这就是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的宗旨),届时我国选手将会着重介绍中国总决赛举办地的相关信息。

  

  “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授权“香港雅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雅庭集团”全权负责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总赛区相关赛事组织管理工作,并拥有广西境内城市举办地授权。根据本次大赛需要,已成立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总赛区组委会。

  

  广西总赛区将设置9个分赛区:桂林、柳州、百色、河池、梧州、玉林、贵港、北部湾区、南宁地区。各分赛区在“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总赛区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的指导监督下独立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将获奖选手保送到组委会指定地点参加广西总赛区总决赛,组委会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广西总赛区总决赛,并将获奖选手保送到中国总决赛组委会指定地点广东省清远市参加中国总决赛。

  

  广西总赛区赛事启动仪式于今天形式举行,同时广西各分赛区陆续启动。广西各分赛区比赛将于2012年9月15日完成,广西总赛区初赛将于2012年9月下旬完成,广西总赛区总决赛将于2012年10月下旬完成。

  

  参加广西总赛区总决赛的佳丽由广西各分赛区选送,计划于2012年9月15日送到组委会指定地点报到,广西总赛区初赛计划于2012年9月下旬举行,广西总赛区总决赛计划于2012年10月下旬举行。期间时间将用于安排参赛佳丽进行专业培训,参加各项主题活动,主要配合广西总赛区总决赛举办地政府的文化旅游、公益慈善、经济科技等主题活动,配合赞助企业一系列宣传活动。广西总赛区总决赛获胜选手将直接参加2012年11月在中国清远举行的中国总决赛。

  

  本次广西总赛区总决赛将设广西总赛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第四名、第五名各一名。拟定设广西总赛区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活力奖、最具爱心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单项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