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力女生接近尾声,28日十强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9 10:22:15   来源:   

  2012年7月28日晚节20:00时,给力女生15进10晋级赛在钦州汽车西站对面祥通汽车城隆重举行。15名优秀的选手只能有10名幸运者可以晋级,届时将于8月12日在钦州湾举广场行10强总决赛。伴随着海选、晋级赛的如火如荼,本场比赛真正进入到了高手之间的才艺对决,也使得整个晋级赛之路接近尾声。

  

  今晚照例是考一个完整节目的表演和评委出题小品的比赛,刚刚还喧闹的现场,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刹时安静下来,现场的观众都在翘首企盼着1号选手的出场。显然1号选手的压力很大,小编也难免替其紧张,但其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拉开了比赛。

  


\


十五强合影




  序幕,现场的观众们完全可以感受到这位选手的自信与大气,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给了1号选手最大的鼓励。接着出场的14位选手也是竭尽所能地选择自己最拿手、最具挑战性的歌曲。歌曲的风格迥异,民族、通俗、歌剧、舞蹈......歌声或嘹亮高亢,或委婉柔情。选手们的得分在不断地创着新高,现场也被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这次两位评委及现场观众是看到了什么叫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观众和亲友团的热情呐喊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本场比赛还为现场观战的朋友们准备了水果品尝会,希望观众能在为选手加油的同时,更有各种水果品尝。

  

  本次晋级赛的比赛规则有所突破,即在选手唱功展示和才艺展示环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小品展示环节。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让比赛更加激烈、精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已经产生。他们今天是舞台上最耀眼的“巨星”,享受着现场观众如醉如痴的加油、呐喊;他们明天是最具夺目的明日之星,将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熠熠生辉,一路长红。小编也在此祝福未能成功晋级的选手们,希望您们不要气馁,这些难忘的经历将是您们未来人生宝贵的经验,激励着你们克服困难,一往无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