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元山东献爱心 张杰济宁掀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0 16:00:12   来源:   

  2012年7月28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三元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大型公益活动在济宁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体育场举行。虽然下午突降大雨,也没有挡住现场观众的热情,五千余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爱心工程,三元哈酸乳形象代言人张杰的出现,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三元山东献爱心张杰济宁掀激情

 


 


  本次活动由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宁电视台联合举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与济宁电视台《星空大舞台》共同执行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北京三元食品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专门针对20名在校贫困大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对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方面进行帮助,同时承诺对他们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此次活动是三元食品公司继三元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之后又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事业。三元食品把建立高度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三元诚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在捐赠仪式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长许可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教育文化事业是全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北京三元食品作为一家国有企业能主动参与并以实际行动支教助学,值得教育单位欢迎和尊重,如果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教育,这是教育振兴的希望所在、是民族振兴的希望所在。同时受捐赠同学代表甄兴祥亦在现场做了精彩的感言,他认为得到的不仅仅是助学资金,更值得感动的是看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关怀,看到了社会的温暖,这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值得传承和发扬的社会责任。


  本次捐赠仪式上,三元爱心工程大使同时也是三元哈酸乳的形象代言人——张杰也来到现场为爱心活动助阵,并为现场师生和观众演唱了《这就是爱》等歌曲,同时与粉丝进行了近距离互动,着实让现场的粉丝疯狂了一把。据悉为了能一睹明星风采,张杰粉丝在27日就从山东各地纷纷赶到了济宁,甚至有从北京天津赶过来的粉丝,并且在28日提前3个多小时赶到体育场等候,粉丝们的热情让张杰非常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前奏环节,即“三元浪漫情歌对抗赛”从5月开始已经在山东多个地市进行PK选拔,通过选拔脱颖而出的9强选手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激烈的比拼将现场气氛不断的推向新的高潮,本次活动成功的选出了“三元大红枣哈酸乳浪漫之星”,得到了张杰的高度评价和现场观众的普遍认可。


  三元一直大力弘扬“爱心、良心、责任心”,公司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本次爱心工程是企业文化的一次实际行动,旨在通过对青少年的帮助,让青少年提高综合素质,健康成长,北京三元食品三元始终坚持良心品质,历年来将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命脉,始终如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放心牛奶”。面对如今广泛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三元食品将一如既往做好诚信体系的建设,为推动整个行业乃至社会的诚信经营,营造良好商业环境而不懈努力。北京三元食品总经理常毅现场还诚挚的邀请张杰的歌迷、济宁市民,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新建投产的北京三元工业园区,感受三元人的热情,品味三元的品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