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入驻FansTang 中国官方微博同期正式开通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09:53:13   来源:   

\


    他们的音乐是前卫的时尚,他们的音乐史触动心灵的呐喊,他们的音乐象征着新时代年轻人自由、博大、包容、无可限量的精神世界!他们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现场表演金属核团团体Linkin Park林肯公园!


    2012年7月12日,这个时代最独一无二的混种音乐霸王Linkin Park林肯公园入驻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FansTang.com,其在FansTang战略合作媒体新浪(http://weibo.com/u/2817659312)和腾讯(http://t.qq.com/LinkinPark)上的官方微博也于同期正式开通,从此与中国粉丝实现零距离交流与互动!Linkin Park林肯公园独家授权FansTang全权管理其中国社交网络平台,包括发布内容的中文翻译及优化,后台监测及分析以帮助他们提升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与中国粉丝紧密互动。


    Linkin Park林肯公园是新世代的音乐顽童,无门无派,嬉笑怒骂游走于各门各派之间,博采众家之长,尽情炫出E时代音乐风情,不经意间,首张大碟 《Hybrid Theory混合理论》狂卖1500万张,销量惊人。


    主管DJ混音与采样的乔瑟夫是韩裔美国人,而负责说唱部分的主唱麦克则是日美混血儿,两位有亚裔血统的成员使乐团在整个亚洲市场都具有了很强的说服力,加上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冲劲,帮助他们冲锋陷阵于世界时尚的最前沿,这也是众多中国粉丝热爱Linkin Park林肯公园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