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开通微博 只为近距离与中国粉丝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2-07-31 09:55:37   来源:   

\


    2012年7月17日,西班牙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入驻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FansTang.com,其在FansTang战略合作媒体新浪(http://weibo.com/enriqueofficial)和腾讯(http://t.qq.com/EnriqueIglesiasvip)上的官方微博也于同期正式开通,从此与中国粉丝实现零距离交流与互动!安立奎独家授权FansTang全权管理其中国社交网络平台,包括发布内容的中文翻译及优化,后台监测及分析以帮助他们提升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与中国粉丝紧密互动。


    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有着西班牙人独有的深邃双眸,冷峻而性感的脸庞,富有磁性的嗓音,再加上他那令人神魂颠倒的舞台风格,使无数女性为之倾倒。“听安利奎的歌曲,能感觉到许多新的拉丁音乐元素,” 《波士顿环球报》这样评论道,“他将拉丁音乐流行化,但又不使它们丧失拉丁韵味。”


    1997年,安利奎推出了专辑《Vivir》后,开始了他第一次世界巡演。他在16个国家共举办了78场演唱会,观众超过70万。同年荣膺“Grammy格莱美年度最佳艺人奖”,Billboard更授予他为“年度最杰出音乐家”。 1999年夏天, Enrique的第一首英文单曲《Bailamos》迅速成为美国各大排行榜的冠军。欧洲主流音乐刊物《Fono》则认为《Bailamos》将古典吉他、拉丁音乐与丰富的歌词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Bailamos》的混音版成了1999年夏天欧美各大舞厅播放率最高的唱片。9月初,《Bailamos》以破竹之势登上了Billboard单曲榜的冠军。同年,歌迷期待已久的专辑《ENRIQUE》隆重面世,这是安利奎首张英文专辑。同时,他开始着手一系列的演出,来证明他的英文唱片绝不逊色于以前任何一张拉丁语专辑。


    安利奎自出道以来,共有12首单曲登上Billboard拉丁音乐榜和流行单曲榜榜首,其中8首的词曲是由他包办的。他的名字也经常出现在《美国新闻报》、 《华盛顿邮报》、 《洛杉矶时报》、 《波士顿环球报》和《纽约时报》的娱乐版头条。1600万张的唱片销量再加上一座格莱美奖的殊荣,安利奎已是10年来拉美音乐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了。如今,正在筹备第十张个人专辑的安利奎加入FansTang并开通官方微博,只为真正与中国歌迷零距离沟通!


    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1975年5月8日出生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他是著名情歌歌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Julio Iglesias)和菲律宾名模伊莎贝•普斯勒(Isabel Preysler)的第三个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