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海-《北京-挤地铁》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4 11:11:38   来源:   

\



容海新歌《北京--挤地铁》全球首推  站台风景独好


    日前,实力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容海携手索卡尼公司重磅推出单曲《北京—挤地铁》,作品原汁原味的说唱出了北京地铁站台和车厢里那幅拥挤的画面,犀利的说唱音乐让人身临其境,相信挤过地铁的朋友听过后会深有感触,歌词里幽默风趣的桥段比比皆是,尤其是调侃前NBA巨星,率领北京男篮夺冠的马布里的桥段让人听后忍俊不禁。

    容海,是中国大陆的著名音乐人。他靠着自己过硬的唱作功底活跃在乐坛,先后为众多知名歌手创作歌曲。2000年参加全国创作歌曲大赛中仅以0.1分的微差屈居亚军,2006年担任央视《开心辞典》的现场音乐总监,后又相继座客CCTV、凤凰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访谈,受到了央视名嘴杨澜、周立波等著名主持人的一致好评。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创作歌曲《来吧》,以及2011年广州亚残运开幕式歌曲《梦想之巅》,深受业内外人士好评。2010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原创音乐大碟《你的爱让我勇敢》,并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首场个唱。深厚的音乐功底和舞台表现力让容海拥有了无数的歌迷,相信容海在音乐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宽阔,不断的带给我们惊喜。

    容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十分低调:我之所以能取这么好的成绩,还是离不开广大歌友们的大力支持,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制作出更美、更动听、更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