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天才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尼强势登陆Fans堂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7:30:10   来源:   
\



    2012年8月8日,加拿大摇滚巨星兼创作人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尼强势登陆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并独家授权FansTang开通其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和优酷空间,并全权管理她的腾讯微博,包括发布内容的中文翻译、编辑及优化,后台监测及分析以帮助她提升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与中国粉丝紧密互动。更值得一提的是,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尼也是Fans堂旗下第一位在国内开通优酷空间的国际巨星。


 


艾薇儿是难得一见的集演唱、创作、表演于一身的音乐人,亦是时尚、个性以及性感的代名词,她富于激情活力,她的吸引力跨越年龄、性别、地域和文化界线。她积极向上,充满乐观进取的精神和生活态度吸引着无数的中国粉丝。


 


艾薇儿成名于17岁,那年成功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Let go】,并迅速登陆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销量榜的榜首。这张专辑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获得了RIAA(唱片工业协会)的四次白金认证,到2004年12月已在全球销售了1500万张。2004年5月,艾薇儿的第二张专辑【Under My Skin】正式亮相,在美国发行第一周就售出了38万张。随后火速在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爱尔兰、泰国、韩国和香港的销量排行榜取得了第一的成绩。


\


 


艾薇儿在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 上获得了世界最佳流行/摇滚艺术家(World"s Best Pop/Rock Artist) 和世界唱片销量最高的加拿大艺术家(World"s Best-Selling Canadian Artist)两项大奖。她在2005年获得了Juno Award 的五项提名,并获得了其中的三项,包括:歌迷选择奖(Fan Choice Award),年度艺术家


 


 


 


 


(Artist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流行专辑(Pop Album of the Year)。她也在第18届Annual Nickelodeon 青少年选择奖(Annual 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获得了最受欢迎的女歌手(Favourite Female Singer )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