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触即发》热播 “小人物”任伟整蛊钟汉良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9 17:41:05   来源:   

\



\ 


       近日,由钟汉良、李立群、杨蕊、任伟等主演的谍战情感大剧《一触即发》在北京卫视、乐视网等多个平台同步热播。该剧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由日本的“雷霆计划”引发的一场恩怨情仇。剧中,青年演员任伟饰演的刘云普副官风趣幽默,个性独树一帜,虽在片中是个“小人物”的角色却意外获得了观众颇高的关注度和支持。

        据悉,剧中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其中梁慕次的身份与任伟扮演的刘云普副官是同事兼好友,每当刘副官搞笑卖萌时都把精明谨慎的梁警官弄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两人众多搞怪的台词在网络上也引起热议,最让网友津津乐道的就是阿次向“刘二货”要钱时那句“一个字:要钱”。而任伟也在微博上积极回应,他表示很喜欢大家给他的称呼,但调侃表示“刘萌萌”比“刘二货”要好听。在《一触即发》中,相较于传奇的杨慕次打牙差的刘云普只是个“小人物”,但网友却给出了颇高评论,认为他是该剧中最不可少的一枚必备笑弹。

        据了解,任伟在影视圈一直有着“反派专业户”的称号,在《黄飞鸿》《男儿本色》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扮演过各类令人咬牙切齿的反面角色。近年来,任伟的一些作品相对于之前又有了更多新的突破,无论是《一起又看流星雨》里古板而搞笑的崔西,还是现在《一触即发》里普通又鲜活的刘云普,任伟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