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滕华涛开篇土象星座追逐之旅 以《爱情宅急便》演绎魔羯特质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15:25:23   来源:   

滕华涛开篇土象星座追逐之旅 以《爱情宅急便》演绎魔羯特质

           ——别克“追逐无限”十二星座微电影之魔羯座预告片上线


    (2012年8月14日,上海)近日,别克“追逐无限”十二星座系列微电影正在优酷热映,继导演陆川推出天秤座作品,王小帅收官火象系列三部曲之后,又一实力派导演滕华涛接棒导筒,执导土象星座微电影三部曲。其中,“土象之王”摩羯座首当其冲,以《爱情宅急便》开篇讲述摩羯男对于爱情“欲忍愈爱”的追逐故事,预告片已于今日在优酷上线,正片也将于8月21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

 

图:由滕华涛执导的土象星座之摩羯座《爱情宅急便》预告片已上档


    “这是一个备胎的故事。”预告片伊始,导演滕华涛便以这样一句话为整个故事定下了主基调。摩羯座的男主角小安(段博文饰)在焦头烂额的工作中,错过了心仪女生一涵(徐唯饰)的求助电话,他厌倦了当备胎的生活,决定不再理会。然而,另一竞争者却继续来电挑衅,往日的甜酸苦辣涌上魔羯男的心头,一涵的病情牵动着摩羯男看似日益冰冷的内心。相隔两座城市,距离1千公里,身为“备胎”的小安还是毫不犹豫地驾驶别克英朗XT踏上追逐之旅……


 \




图:接到电话,远隔千里的爱情宅急便能否使命必达?


     预告片里,魔羯男小安面对“疲劳驾驶出人命的啊。”的质疑声,回应以“那就一命换一命吧”的话语,深藏在摩羯座理性外表下的浪漫情怀,随着别克英朗XT的启动瞬时引燃。“暗恋能持续多久? 单恋能付出多少?”滕华涛以一连串的问句结束了温情满溢的预告片,所有答案还有《爱情宅急便》正片的上档。


 \




图:随着别克英朗XT的启动,摩羯男隐忍背后的浪漫情怀瞬时爆发


    “我自己就是摩羯座的。”在早前的采访中,滕华涛便透露自己身为“土象之王” 对整个土象系列都颇为了解。无论是电视剧《双面胶》、《安娜与王贵》、《蜗居》、《裸婚时代》,还是电影《失恋33天》,滕华涛的作品或“家长里短”、或温馨文艺,都在主流的价值观中刻画了因不同背景及不同性格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而对于执导微电影,滕华涛表示,“这是种新的表达方式,我会在更细腻的情感上着力,通过情感故事表达追逐的理念。”


     “追逐无限--别克•十二星座微电影”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和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优酷共同打造,除滕华涛之外、陆川推出了天秤座作品《心•方向》;王小帅已收官火象系列,赢得千万网友追逐观看,郝蕾也已重磅加盟这场微电影时代中的“别克行动”。四位极具个性的明星导演以“追逐无限”为主题,以火、风、土、水四象星系作为各自的创作轨迹,展现生活中十二星座时尚先锋代表的不同风尚态度。如何通过时代精英们不跟随、敢突破的内心故事解读别克的品牌诉求?微电影语言如何演绎别克轿跑车系的时尚动感?将成为这一别克系列微电影的一大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