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壮士》开播 王桂峰戏内外变厨子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0:36:06   来源:   

                          《铁血壮士》开播 王桂峰戏内外变厨子


\


\


\


    由王晓明执导,柳云龙、沈傲君、王桂峰、邬倩倩等众多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大型红色电视剧《铁血战士》已于8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收视率一路飙升。全剧虽然以抗战为主线,然后剧中对人物之间的友情、爱情等也刻画的相当丰富。众演员各显神通,以鲜明的角色演绎,谱写抗日战场的英雄之歌。除了柳云龙等大牌演员的角色亮点外,众新星在剧中的演绎也相当不俗,导演王晓明多次笑言,该剧无论剧情和演员都让自己非常满意。王桂峰在剧中饰演的勤务兵丁文豹让剧组人员印象深刻,在戏内的愿望是给战友们做麻婆豆腐,戏外也经常被众人打趣要完成未尽的“厨师义务”。

 

  《铁血壮士》讲述了国民党军队68师猛虎团孤军奋战,被困于英租界一所废弃军营内,日军妄图胁迫猛虎团投降,从精神上摧毁中国人的抗日信心。全团在团长谢云汉(柳云龙饰)的领导下,在中共地下党的帮助下,猛虎团将士们最终粉碎了日军阴谋,全体官兵带着三吨黄金胜利“越狱”,为抗日战争保存了实力的故事。新晋影星王桂峰在剧中紧贴柳云龙的团长角色,饰演一名的满口四川话的勤务兵,最大的梦想就是给团里的战士们做一次麻婆豆腐,最后却在掩护战友的情况下英勇牺牲了,没有完成这样的愿望。人物形象虽然简单,却极具形象色彩,王桂峰表示非常喜欢这部戏,也很喜欢丁文豹这个角色,与自己的个性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因为在剧中喜欢给战友们做豆腐,是个“小厨子”,戏外大伙儿时常逗着王桂峰给大家做“麻婆豆腐”,改善改善伙食。王桂峰笑言“做出正宗的川味麻婆豆腐可不容易,要苦练的!戏内没完成愿望,戏外只能更加努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