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严龙七夕为民工义演 备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1:00:44   来源:   

\歌手严龙七夕为民工义演 备受追捧

 

   “虽然俺是乡下人,对年轻人听的流行音乐听得不太懂,但今天还是感觉歌手唱得很卖力,歌唱得也很好,歌手还和我握握手呢”。这是昨日严龙携自己的新歌《往事没荒野》、等歌曲在北京一建筑工地为农民工演出的一幕。

    近几年来,农民工在城市里干的都是最重、最脏、最累的工作。尽管党和政府给进城务工人员在子女入学、医疗保险、住房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最惠待遇,但民工的地位和尊严在部分人的眼里还没有得到完全的尊重。针对这一情况,歌手严龙携带着自己的音乐团队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为农民工义务演出,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为农民工兄弟们带去快乐。

    情满七夕,是严龙这次为农民工义演的主题。据严龙的经纪人阿伟介绍,严龙这首歌一上线迅速占据了各大音乐网站的首页,人气和点击量一路飘,为此红严龙推掉了几场商业演出专门筹划了这次义演。严龙也很动情的表示,钱是挣不完的,在以后重大节日都会为农民工送去精神上的一份大餐,也希望更多的歌迷喜欢我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