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常清为工友献唱 情满七夕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1:16:56   来源:   

\谢常清为工友献唱  情满七夕感动全场

 

    日前,歌手谢常清携自己的主打歌《我是一颗种子》《尘封的街》等优秀歌曲,带着自己的音乐团队在成都各大楼房施工现场、都市村庄等农民工聚集比较密集的场所,用自己的歌声为农民工朋友带去七夕情人节对家人的思念。   

    七夕情人节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传统节日,也是夫妻团圆日。因这些农民工兄弟为了养家又不得不一直战斗在第一线,他们天各一方,在这个节日他们如何不想念自己的亲人。为此,歌手谢常清带着自己的新单曲为农民工朋友们义务演出,这也是谢常清《情满七夕》的公益活动之一。   

    在采访中,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刘姓农民工告诉记者,歌手的歌曲很好听,但他的行动更让我们感动,这也充分证明了,我们的社会地位也在逐渐的被提升。 有人非常纳闷的问谢常清,七夕情人节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演档期,为什么推掉部分商演去为农民工献歌。谢常清很是淡定的说,钱是挣不完的,七夕一年就这一次,感觉农民工兄弟在城市里干的是最重、最脏、最累的工作,受到的却是最低的待遇,有时还会有人瞧不起农民工,甚至最起码的社会尊重都得不到保障。农民工兄弟的那份纯朴、憨厚一直感动着我,他们的不容易让我义无反顾的去为他们歌唱。   

    最后谢常清表示,不但七夕,而且在以后重大节日都会为他们义演献唱,但愿能用我的歌声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