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众嘉宾犀利点评 刘媛媛为选手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6:24:48   来源:   

               《星光大道》众嘉宾犀利点评 刘媛媛为选手感动


\


\


\


    日前,刘媛媛、师胜杰、闫学晶、老猫等嘉宾做客央视《星光大道》比赛现场,为各位参赛选手点评打气。此次参加节目录制的五位选手各来自不同的行业,在主持人毕福剑一贯的搞笑风格主持下,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引得观众席掌声不断,而众嘉宾的一系列嬉笑点评,也使得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期《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五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1号千百顺(美容师)、2号李东生(大学生,幼教舞蹈老师)、3号吴斌(特级厨师)、4号张朋(雷琴演奏传人)、5号阿帝(警察,藏族)。在第一轮比赛中,五位选手不同的经历介绍,都给评委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点评时,刘媛媛对一个生活经历坎坷四号选手李朋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李朋的爷爷、父亲也从山东老家来到现场为她加油,他们是一个三世同堂雷琴演奏传人这样家庭,爷爷和父亲在第二关、第三关也与李朋互动表演。节目在经过第二关“才艺大比拼”、第三关“家乡美”一轮轮激烈PK之后,最终冠军由5号选手阿帝摘得。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不仅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背后的人生故事,给评委和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或开心、或感动、或振奋的情感体验。而作为评委,刘媛媛不仅认真欣赏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出,逐一进行了专业的点评,还与众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演唱心得。比赛结束后刘媛媛与其他评委一起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星光大道》作为咱老百姓的舞台,给了很多有志向有才华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非常的有意义。这次也很高兴能来到现场担任评委,从中不仅欣赏到了众位优秀选手的精彩演出,还被他们不同的人生经历和执着的信念而打动。比赛到最后,无论结果是怎么样,已经都不重要了,大家的表演都非常的精彩,能够勇敢的站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就足够了。(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