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谢安琪座客“PPS星光吧” PPS自制节目备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7:09:32   来源:   

丁当、谢安琪座客“PPS星光吧”


自8月份女歌手卢凯彤,新加坡双生花BY2、人气偶像组合棒棒堂、“双面才子”王翌鑫先后座客PPS星光吧之后,2012年9月7日,PPS星光吧又迎来了实力唱将丁当,和被称为女版陈奕迅的谢安琪。自出品“PPS星光吧”以来,该节目可谓星光熠熠,凭借多年来与各大影视娱乐公司的深厚合作,平均每2周PPS都会邀请目前热门的歌手座客PPS星光吧,让网友可以近距离的和偶像互动,了解最新动态畅谈热门话题,更可以通过PPS官方微博进行现场的提问,参与活动获得明星签名礼物。除了偶像人气歌手,随着《中国好声音》、《声动亚洲》等节目陆续进入高潮阶段,“PPS星光吧”更邀请多档选秀节目的人气选手坐客,邓宁、双子JL,就都曾做客畅谈他们声动亚洲台前幕后的故事。



PPS花费重金组建自己的制作团队,邀请拥有丰富电视台节目制作经验的制作人和编导担当总策划。丰富的明星资源和专业的制作团队,PPS星光吧一跃成为PPS平台上最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之一。而另一档PPS独家P录更是深入到明星的台前幕后,网络最新的电影电视剧资讯,直击明星台前台后的八卦趣事。PPS独家P录和星光吧分别在PC客户端,网页端,IOS以及Android等全终端上线,成为PPS用户最期待的节目之一。



今年PPS也发力自制,在原有的节目中更加精益求精,从用户的热门话题和社会热点出发给,制作更贴近用户需求的自制综艺节目。除了独家P录和星光吧,影视娱乐资讯节目PPS全播报,游戏9号线等多档针对不同受众的自制节目也已经成为PPS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