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技点亮生活”晚会揭幕 刘媛媛唱响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7 10:02:15   来源:   

               “科技点亮生活”晚会揭幕  刘媛媛唱响祝福


\


\


   9月15日全国科普日当天,“科技点亮生活”大型主题晚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围绕科技与生活逐步展开,聚集了刘媛媛、春妮、温玉娟、徐涛、佟铁鑫等一大批歌唱家前来助阵,用歌声唱响晚会的主题祝福。

 

    在晚会尾声,伴随着歌曲《民生》宏大而磅礴的音乐响起,刘媛媛以一袭粉色礼服盛装亮相,一出场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刘媛媛微笑与大家挥手致意,依然亲切可人。在身着漂亮衣服舞蹈演员的伴舞和华丽灯光的映衬下,站在舞台中央的刘媛媛优雅大气,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刘媛媛深情的献唱了《民生》这首熟悉而动听的旋律,台下观众都跟着音乐拍手、高唱,将现场点缀成了一个祥和、温馨的世界。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演出中,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大,人们的生活在科技的影响下有了很多很多的改变,这是我们的珍贵的文明。希望“科技点亮生活”主题晚会可以让人们更多的关注科技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关注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为大家带去美好的祝福!

 

    据悉,“科技点亮生活”大型主题晚会将于近期在BTV和CCTV播出。(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