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亲临助阵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14:55:45   来源:   

 一年一度的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歌唱比赛如期进行。今年,以“最佳拍档”为主题的999皮炎平“红男绿女”连锁K歌英雄会总决赛于四川成都开赛。999皮炎平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亲临现场助威,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


  



\




  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赛


  999皮炎平“红男绿女”歌唱比赛是999皮炎平以新颖的营销方式深度结合连锁企业文化建设需求所开展的大型营销活动。每年的夏秋交替之际,999皮炎平的“红男绿女”们都会为整个医药行业献上了一场场超乎想象的音乐盛宴。


  2012年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英雄会自今年5月1日开赛,9月3日举行总决赛。总共历时4个月零2天。今年的999皮炎平“红男绿女”K歌大赛未限制歌曲的类型,并允许以组合形式参加比赛,相对去年的999皮炎平“红男绿女”红歌会,比赛条件与歌曲选择范围更宽,参与的人数也更多。今年参与活动的选手可独自报名或选择一名同事作为K歌搭档组合参赛,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可以额外加分5%。比赛先在广东、广西、河南、云南等全国各地先后角逐出地方冠军,再由地方推送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前三名可推荐至上海东方卫视及“达人秀”节目组。


  



\



  总决赛竞争激烈,古天乐亲临现场助阵


  经过重重赛事,能闯入总决赛的选手,都是强者中的强者。总决赛现场,几乎每一位选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从流行到摇滚,R&B到爵士,每一种曲风都精彩纷呈。而999皮炎平形象代言人古天乐的出场,更是将赛事推向了最高潮。经过一番较量后,来自南京的随焱以一首《没那么简单》获得整场比赛的冠军。


  赛后,古天乐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肯定:“现场的气氛很热闹,选手的水平都相当高,唱功很好,虽然有很多歌我都没有听过,但是能听得出台上的选手都是高手了,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