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齐聚南宁民歌节 刘媛媛唱响《国家》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10:07:36   来源:   

                   群星齐聚南宁民歌节  刘媛媛唱响《国家》


\


\


\


\  


\


  9月21日晚8点,大地飞歌·2012“第1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晚会”在广西南宁市五象大道广西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民歌节阵容强大,齐聚了两岸三地的众多巨星前来助阵,谢霆锋、王宏伟、周华健、刘媛媛、孙楠、汪峰、苏慧伦、李贞贤等齐聚晚会现场,献上了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晚会首次突破常规舞台,采用中心舞台,运用大型音乐、歌舞、灯光、焰火全景式的形态来展示魅力广西,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享受360度全景式的视觉体验。晚会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邀请了国内外的明星大腕和本土的民歌歌手进行同台演出,将国际化、民族化、本土化有机结合,使民歌节开拓创新,全方位提升民歌节的品牌效益。 整台晚会是一场“大腕云集、好歌连连、流光溢彩、万众欢腾”的民歌盛宴。在晚会的后半部分,刘媛媛以一袭鲜艳亮丽的白色礼服亮相舞台,和208名挥动五星红旗的少年儿童同台表演,为观众深情演唱了一曲气势磅礴的《国家》,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再一次点燃,舞台正后方巨大五星红旗随着《国家》歌声节奏由数千观众传递缓缓绕场半周,将晚会的气氛也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众星合唱的东盟博览会会歌《相聚到永久》中卸下帷幕。

 

    对于此次演出,刘媛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演出非常的有意义,整台节目的效果非常的精彩。每次来到广西都会有非常亲切的感觉,好山、好水、好人,让人不得不喜欢这样美丽的地方。从这次的晚会中,感觉到广西当地歌手的超强实力和浓重的艺术气息,衷心的希望南宁民歌节越办越好,向东盟及全世界展示广西文化的精彩魅力。(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