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爱情电影《两情双月》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15:43:12   来源:   

\

 


 由北京盛合经纬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两情双月》,日前在广东省惠东县金海湾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片集结了当今电影行业的大师级人物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包括监制马伟豪,导演陈家霖,演员王传君和邓家佳等,当天全部出席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报道。

马伟豪坦言电影中有自己的经历

  担任该片监制的马伟豪,曾经执导过多部经典的爱情电影,被称为香港影坛的爱情大师。发布会当天马伟豪表示,此次受邀担任电影《两情双月》的影片监制,完全是因为被剧本故事打动。并且,身为监制的他还搞了一点“特权”,把自己年轻时的一些爱情经历放到了两位主演王传君和邓家佳身上。他坦言,拍这部电影,有种重温青春的感觉。


\


TVB导演陈家霖首次指导电影

  曾经执导过《地下铁》《爱在别离时》和众多知名TVB电视剧的陈家霖导演,这次也是首次执导电影作品。用陈家霖导演的话说,自己接下这部电影,完全是看中了整个制作团队的专业化,希望可以一起拍出有诚意的好作品。

王传君邓家佳新晋情侣档转战大银幕

  影片男女主角王传君和邓家佳,凭借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三》收获超高人气,也被誉为新一代最佳荧屏情侣。这次两人携手进军大银幕,担纲主演浪漫爱情电影《两情双月》。在双月湾谱写出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相信这次的演出也将成为两人的一个新起点。影片监制马伟豪更是表示,在王传君和邓家佳身上看到当年拍摄《河东狮吼》时古天乐和张柏芝的影子。希望能够一起努力,将《两情双月》拍成像当年《河东狮吼》一样经典的影片。

除了这两位当红偶像担纲主演之外,电影还邀请到包括许绍雄、林雪、王森、马薇、大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吴辰君首次担任电影监制

  除了两位新人担任主演,影片还邀请到实力派演员吴辰君加盟。刚刚结婚不久的吴辰君透露,婚后一直有大量剧本找上门。自己挑中这部戏作为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也是深思熟虑过的。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也是吴辰君首次参与影片的幕后工作。和马伟豪一起成为影片的监制。相信这次合作中一定会灵感多多。

知名编剧邢育森首次触电时尚电影

  电影《两情双月》的剧本,由知名编剧邢育森撰写。曾经写出《东北一家人》《家有儿女》等经典家庭喜剧的邢育森,这次也是特别创作了电影《两情双月》的剧本。邢育森表示,这次他转型创作浪漫爱情电影,跟团队的合作中火花不断。整个故事既浪漫又笑点多多。绝对会是明年七夕档的一个亮点。

当天的发布会上,一众主创共同点亮象征爱与希望的明灯,“两情双月”四个字的亮起也昭示着电影《两情双月》正式开机。未来的几个月里,一众主创都将在美丽的双月湾拍摄这部浪漫的爱情喜剧。目前,电影已经确定将于2013年七夕档上映。相信到时必定会引爆七夕档观影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