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美咿浴室粉色香艳迷情 人气女星性感大变身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9 23:08:54   来源:   

金美咿浴室粉色香艳迷情  人气女星性感大变身


\


\


\


\


影视女星、当红嫩模金美咿近期人气爆棚、曝光度迅速增加、各种话题新闻不断。日前网络上再次曝光一组金美咿大胆浴室性感写真,期间大秀长腿和水嫩丝滑肌肤,变换各种撩人姿势,大秀修长美腿,十分诱惑。


浴室、床上、沙发可谓都是家中最香艳的场所了,自拍流行后很多人在这些场所对着镜子都会玩玩自拍。近期金美咿曝光了一组唯美的浴室居家写真,也勾起了很多粉丝的好奇,想窥探一下自己偶像与众不同的性感妩媚一面。


此次金美咿再一次放大尺度写真又一次秒杀了无数人的眼球。身着粉色睡衣酥胸荡漾,侧卧横陈引领窒息诱惑,成为各大网站炙手可热的压轴美女,写真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到处引发着一场沸沸扬扬的“尺度”争议自在网络走红以来,金美咿的百变造型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相信不久的以后这位妖娆尤物必将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