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星亚当兰伯特魅力夜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10:33:25   来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9日晚上,有Rock God之称的亚当-兰伯特神秘出现在上海皇家艾美64层的酒吧中,出席由Fanstang(粉丝堂)举办的“欧美摇滚巨星亚当兰伯特见面酒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当晚,整场鸡尾酒会在优雅而不失摇滚野性的音乐中进行,到场的与会人员中不乏国内外知名人士以及特邀而来的媒体朋友们。当顶着银色帅气发型、身着一袭摇滚装扮的亚当兰伯特出现在会场时,整个场地内的VIP嘉宾、媒体及粉丝们都被他的绅士魅力瞬间秒杀,无数的闪光灯在场内此起彼伏。整个见面会过程气氛非常的活跃,不同于屏幕上的冷酷造型和风格,亚当兰伯特自然流露出来的特有的亲和力和活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现场的另一支有备而来的团队是亚当的歌迷粉丝们,其中也有有不远万里一直追随他世界各地巡演的忠实粉丝,一口流利的英文外加一份充满爱意的小礼物是此团队每个人的“精良配置”。在合影环节,亚当在被一众嘉宾、粉丝要求抱抱时,也表现出了相当的亲和力,微笑着拥抱每个上前合影的人。


点击查看原图


    美国犹太裔流行歌手、舞台剧演员亚当-兰伯特,近年来成为一位颇受关注的乐坛新星,凌厉的眼神、中性化的甲油、出位的着装等都成为亚当-兰伯特的醒目标签,从第八届美国偶像选秀的亚军到如今乐坛中的“Rock God”,极具音乐天赋和舞台表现力的亚当兰伯特确实称得上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音乐天才,30日晚他在中国好声音颁奖决赛上的一曲Tresspassing声撼四座使其国内人气飙升。近日他与Fanstang(粉丝堂)签约正式登陆国内社交平台,成为旗下推广的众星一员。粉丝堂作为国际一线艺人及体育明星零距离交流的一站式互动社交平台,拥有众多国际巨星加盟。随着近100位全球知名体育及娱乐明星的陆续加入,粉丝堂凭借其独有的明星资源,实现明星通过聊天界面、照片、视频上传与评论功能,与粉丝真正互动,并通过采取后台不间断监测及分析来增加网站游览量等一系列举措,使其迅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最近Fanstang就为中国好声音带来了四位国际超级巨星的祝福贺词,从超级天后Katy Perry, Alicia Keys到影视红星Maggie Q, 以及NBA巨星德文韦德。为了让今后有更多的中国歌迷、影迷、球迷们能近距离接触欧美大牌明星,Fanstang(粉丝堂www.fanstang.com; 新浪微博@fans堂)将带来更多全方位的精彩巨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