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商业身价破百万 潮妈引领秋冬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16:56:58   来源:   

\





近日,陈慧琳应邀出席内地某品牌活动。身着香奈儿2013秋冬新款大衣亮相的陈慧琳,高贵典雅,天后魅力彰显无遗。据悉,陈慧琳频频受到内地知名品牌的活动邀约,商业活动身价已突破百万,可谓是女星身价NO.1。陈慧琳每次亮相都会得到商家的极高赞誉,她的好人缘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业界有口皆碑。此次,陈慧琳的这一身搭配也瞬间成了2012秋冬的新风尚,被竞相模仿。


\


除此之外,陈慧琳还在活动上穿潮衣劲歌热舞相当给力,让全体观众都感受到了天后周身所散发的无限魅力。陈慧琳坦言虽然现在接到比较多的工作邀请,但是还是会将家庭和宝宝放在第一位,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但是对于每一次的活动,都会尽力去表现得更好。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