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时的我们》首发破百万 董洁文艺唱腔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9:45:39   来源:   

 \

昨日(10月17日),董洁的全新单曲《那时的我们》正式上线各大音乐网站,引来众多网友和董洁粉丝的疯狂试听。首发当日成绩骄人,据了解,在各大音乐门户网站上,这支歌曲的点击播放总量已突破百万。

 

《那时的我们》是一首暖色调歌曲,歌词优雅深情,旋律柔和轻缓。全首歌只用钢琴伴奏,董洁以略带磁性的质感声音,把听众带回温暖又略带忧伤的回忆里。《那时的我们》由曾经一手捧红孙燕姿、林俊杰等著名歌手的新加坡音乐人李伟菘为其量身制作。词曲则是由华语乐坛的新生代音乐人朱鸽一手包办。而对于董洁此次的演绎,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肯定,并称这样董洁在这首歌的演绎上将自己的文艺的唱腔发挥的游刃有余,很有画面感。

 

《那时的我们》是董洁继今年初《我爱的我》之后推出的第二支个人单曲,一年两支单曲,也看得出董洁对音乐跨界的尝试并非蜻蜓点水。据悉,董洁的首张个人EP目前已经筹备当中,即将于11月底正式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