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甜美公主赛琳娜Selena Gomez入驻FansTang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5 15:09:39   来源:   

    2012年10月24日,美国甜美公主赛琳娜(Selena Gomez)于10月24日上午11时成功入驻国内首屈一指的国际一线艺人及体育明星与中国粉丝社交网络平台FansTang.com,引起了国内不小的轰动。


    赛琳娜的个人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selenagomezofficial),

    腾讯微博(http://t.qq.com/SelenaGomez)

    优酷个人主页(http://u.youku.com/Selena_Gomez)已正式开通,并在FansTang上开设个人页面。从此与中国粉丝实现零距离交流与互动。赛琳娜独家授权FansTang全权管理其中国社交网络平台,包括发布内容的中文翻译及优化,后台监测及分析以帮助他们提升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与中国粉丝紧密互动。与此同时FansTang与新浪,腾讯,优酷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网站达成战略合作,联袂为中国的粉丝们带来国外巨星的精彩资讯。FansTang.com作为国际巨星与中国粉丝零距离交流的一站式互动社交平台,拥有众多国际巨星加盟。而赛琳娜刚刚入驻FansTang,就为中国粉丝带来了惊喜。中国粉丝对赛琳娜的喜爱可谓是溢于言表,此次通过FansTang,她首次建立了与中国粉丝直接交流的互动平台,对赛琳娜的中国粉丝来说无疑是件天大的喜事。


\




    赛琳娜•玛莉•戈梅兹( 出生于1992年7月22日),美国女演员及歌手。 她因为出演艾美奖获奖电视剧《少年魔法师》中的主角艾莉丝•鲁索而走红。接着她参演了一些主题电影,并且参演了电视剧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少年魔法师电影》还有《公主保护计划》。在电影《雷蒙娜和姐姐》中献上了自己的剧场电影首秀。她的事业也拓展到音乐界;赛琳娜是流行乐队Selena Gomez & the Scene的主唱兼创始人。该乐队已经发行了三张RIAA黄金认证专辑,Kiss & Tell, A Year Without Rain和When the Sun Goes Down,还有三首RIAA白金认证的单曲,"Naturally", "Who Says" 和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它们在Billboard最热门夜店舞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此外,赛琳娜也演唱了这些电影的原声音乐,《奇妙仙子》、《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少年魔法师》还有和好莱坞唱片公司签订唱片合约后的《舞动青春》。2008年,赛琳娜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委员会形象大使。


\


    赛琳娜深受青少年们的喜爱,09年获得了儿童选择奖类的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女新人等殊荣.赛琳娜在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乐队The Scene并且开始发行唱片,以加入了电子元素的流行摇滚为主,更是在 2011年美国Billboard年度单曲榜中,Who Says排名78位,在美国无线电台播放的歌手总排行攀升第七位!成为第一个自从09年Miley CyrusTOP10之后90后歌手热度进Top10!别看是90后的小女孩儿,赛琳娜同样也拥有着性感迷人的一面,2012年度全球最美99位女星中排名第14名,可见小甜心性感的一面同样深入人心。


【关于FansTang】


    近日, FansTang又为中国粉丝带来了一份新礼物,是不是很好奇?要说现在最红的节目是什么?对了,非《中国好声音》莫属咯! FansTang不仅邀请了被誉为“Rock God ”的音乐天才国际巨星Adam Lambert 到中国好声音决赛现场为学院们加油打气,更是为中国观众们献上了十分精彩的演出,FansTang为大家带来的新礼物就是由众多国际巨星,包括Alicia keys, Maggie Q, Dwyane Wade, Katy Perry为中国好声音录制的视频!是不是突然间觉得与国际大腕儿们的距离拉近了很多呢~还想要更多的福利吗?果断密切关注我们吧!


    FansTang.com作为国际一线艺人及体育明星零距离交流的一站式互动社交平台,拥有众多国际巨星加盟。随着近100位全球知名体育及娱乐明星的陆续加入,FansTang凭借其独有的明星资源,实现明星通过聊天界面、照片、视频上传与评论功能,与粉丝真正互动,并通过采取后台不间断监测及分析来增加网站游览量等一系列举措,使其迅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粉丝与国际体育及娱乐明星的社交互动平台。


    目前已经入驻FansTang的国际明星包括:格莱美获奖歌手Jason Mraz,Enrique Iglesias;演唱组合Maroon 5,Linkin Park;第一届美国偶像冠军Kelly Clarkson;好莱坞女星Maggie Q;Lady Gaga同门师弟Greyson Chance;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男主角Chace Crawford;人气美剧《欢乐合唱团》男主角Matthew Morisson;时尚女王Paris Hilton;摇滚小天后Avril Lavigne;美国时尚女歌手Katy Perry;拉丁音乐天后Shakira; NBA巨星Kevin Love和Dwyane Wade等等。基于如此强大的现有明星阵容,FansTang承诺将继续引进更多来自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国际巨星,与中国粉丝零距离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