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琴家萧添尹优雅进入“鲨口逃生”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6 11:43:39   来源:   

  随着电影《大海啸之鲨口逃生》在各大影院的热播,很多观众被一开始那优扬的琴声所吸引,也因琴声而关注到了弹琴的女孩——萧添尹。从未出现在影幕中的这个女孩也使网络上有了众多对她猜测的声音:这个女孩凭借什么而进入好莱坞的?


\


  其实萧添尹是《鲨口逃生》导演组特意邀请的中国女钢琴家。好莱坞导演组的认真,使他们对这个角色的要求很高,他们不愿意配音乐而让摆拍,所以,必须是一个弹钢琴弹得不错的,而且外型还需要与当时的情景相吻合的这么一个女孩。所以,这个角色一开始导演组面试了很多人也一直没有确定下来。萧添尹曾在奥地利维也纳舒伯特音乐学院学习,并且在维也纳举办了个人的钢琴音乐会。而也正是这个音乐会让《鲨口逃生》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注意到了她了,并且特意邀请萧添尹出演这个角色。


\


 

  《大海啸之鲨口逃生》是萧添尹出演的第一部影片。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也因为这个片子,真正使萧添尹开始了演艺生涯。《鲨口逃生》后,她接着出演了《柠檬》、《血色红花》等多部影片。即将在年底前上映的《柠檬》中她饰演的英子是整个故事的线索人物。


\


 

  相信作为钢琴家的萧添尹,以她钢琴家的优雅气质,以及专业的表演技巧,一定会在演艺圈有一翻属于自己的作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