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西佳丽参加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慈善行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5 09:32:55   来源:   

\


祥通汽车慈善行活动众佳丽合影


      11月4日上午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中雨,但雨水没能阻挡得住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广西总决赛的部分佳丽走进钦州市贵台镇社会福利院慰问老人,广西选手王梦雅、冯玲玲、魏田田等,与钦州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西雅庭集团,钦州市得意楼,天盛影视,中元文化一起,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包裹。贵台镇政府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

等待捐赠的老人眼中饱含期待




  爱心敬老  真情回馈社会




  钦州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德来董事长说, “爱心包裹”活动的宗旨是传播爱心,构建奉献爱心的有效载体和沟通桥梁。祥通汽车希望能为社会的爱心敬老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的发展做一点贡献;也希望通过活动,让老人们在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贵台镇政府的领导表达了对钦州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西雅庭集团,钦州市得意楼,天盛影视,中元文化和佳丽们的谢意。

 


\

选手惠亚生为老人送上爱心包裹




  人美心更美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上,最耀眼的无疑是2012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广西总决赛的参赛佳丽们。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不仅仅是一项选美赛事,同时也是体现爱心的活动,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的宗旨就是“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杰出榜样”。包裹虽小,爱心无价。爱心包裹礼物本身并不能在物质上给老人们带来多大改变,但它架构了人与人之间给予爱、传递爱、感受爱的桥梁,带给老人的是捐赠人暖暖的爱心和心里的牵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