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庆聪出席凤凰时尚之夜 被称造型最成功的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1 17:59:23   来源:   

\


陈庆聪


       近日,由《凤凰生活》杂志主办的“凤凰时尚交友之夜”在深圳华丽登场,凤凰精英主播、奥运会形体总教练杨静怡等各界精英,出席了这一场高端、华美的时尚盛会。人气偶像歌手陈庆聪也受邀担任特邀嘉宾,以一袭纯白小幻礼服,化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


       今年凭借全新专辑国语《坦白》迅速走红的陈庆聪在经过几次红毯“历练”之后,已然迅速把准了自己的时尚脉搏,继上次颁奖礼的“小清新”之后,陈庆聪此次又选择了同样绅士的王子造型,潮范儿十足。活动后陈庆聪也被到场媒体一致公选为当晚造型最为成功的男星。


       虽然经常身穿各种礼服在时尚活动中亮相,但对于白色系却一直是陈庆聪的首选,甚至在最新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坦白》的MV里,团队也不忘专门请设计师为他量身打造了一套“白马王子”系列大片,以满足他对白色的情有独钟,随着新专辑的发行,歌曲《坦白》《如果你还记得》在网络上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评。在记者采访中陈庆聪也开玩笑将新专辑的成绩归功于“白马王子”。活动上,陈庆聪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的同时,也不忘分享自己的时尚秘诀,他说:“出席类似的活动,并不是穿着一套惊艳的礼服就能吸引大众的目光。相反,真正成为时尚场合上焦点的正是那些知性、优雅、高洁的魅力女性和绅士、风度、有时尚品位的男性。当今社会是需要与人沟通交流的社会,我们每个人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要想获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就必须塑造自己的品格,提升自己的气质。优雅迷人的品性不是与生俱来的,后天的学习修炼尤为重要。只有从内心挖掘潜质,用心经营自己,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价值。”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