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佳丽与杜海涛热聊 绯闻“女友”吴昕一旁遭冷落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14:00:53   来源:   

  日前,记者在天津某购物中心电梯口巧遇被誉为中国好声音“音乐小巨人”的伍佳丽与杜海涛亲密热聊,完全无视周围人的存在,连其绯闻“女友”吴昕都遭冷落,独自东张西望打发时间。


\

  杜海涛、伍佳丽热聊约半小时之久


\

  吴昕一旁尴尬无人理 来回把玩手机


\

  意犹未尽两人依依不舍


  身高只有148cm身材娇小的伍佳丽却拥有着超强的音乐爆发力,已一首《一想到你呀》征服《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及现场观众,并成功加入杨坤小组,更是一举成为《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小巨人”,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从此走红。


  自今年7月伍佳丽首次亮相《中国好声音》便一路获得好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然而伍佳丽行事一直比较低调,当《中国好声音》火爆全国、当中国好声音其他学员遭受各种质疑时,她依旧过着自己简单的生活,牛仔裤、运动衫一如往常,从未有任何绯闻出现,虽然其感情生活也颇受关注,此前却从未有相关传闻。此次与杜海涛的热聊,也让伍佳丽的感情生活也变得扑朔迷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