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大同携手原创新星,再现原创乐坛新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3 11:24:49   来源:   

 



  无限极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虽已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4个月里,大赛带领我们聆听了无数个优秀的原创歌曲,特别是获奖选手的原创作品,更是让我们记忆犹新,并把这些美好的音乐一直保存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时常会不经意的拨动内心美丽动人的心弦,而前三甲选手也即将开启他们的原创音乐之路,正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自己的全新MV。自此,原唱新星的下一个舞台正式搭起!我们一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在芸芸众多的参赛选手中,一个新一代的原创歌手,并以“从不唱别人的歌”而傲气十足走红网络、在无限极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中成为霸主的 “原创王子”徐涛,以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和真挚的情感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特别是特约嘉宾方大同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约请徐涛参加自己12月15日的广州首唱会.徐涛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将会倾情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这也是大赛之后向喜爱他的歌迷朋友交上的第一份原创歌曲答卷,更是他下一个巅峰的起点!至此,这台以鼓励年轻的一代相信自己,超越自己用于追梦的无限极原创歌曲征集大赛,以徐涛、苏晴、阿俏的胜出而落下帷幕!正如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李冰先生所说“我们希望透过支持原创音乐,让更多的人知道信念的力量,所有参与本次的选手都能把‘相信自己’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并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勇敢追梦!”是的,无限极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虽已结束,但这种正能量的传递会伴随着原创新星的不断胜出而一直在路上!


  凛冽的寒风吹的人瑟瑟发抖的12月,我们期待方大同的精彩演唱能带给我们一些激情的温暖,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更能获的这个美丽的冬季带给我们不同的温度!我们的原创王子徐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支原创舞台新星,在方大同广州首唱会的舞台上,用青春的热情发出怎样活力四射耀眼的光芒?让我们拭目以待!并在未来的音乐舞台上,和原创王子一起,把对原创的疯狂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