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娱一姐”温婷茹倾力主播亚洲十大红人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2:03:09   来源:   

十二月,巨星袭来,亚洲各大巨星魅力闪耀羊城!由华娱卫视当红主持人——温婷茹(小茹)主播的“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即将于本月8日在羊城闪耀上演。继深圳、大连成功举办前两届盛典后,今年移师羊城广州举行,吸引了众多亚洲当红偶像明星倾力助阵。届时,将云集本年度表现最亮眼,最有前途,最具实力的亚洲十大红人,为羊城增光添彩。



 


亚洲红人云集羊城,娱乐盛事闪耀上演



 


此次盛典汇聚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当红巨星,吴尊、吴建豪、葛优、林志颖等可谓大牌云集,群星璀璨。当晚出席的嘉宾包括亚洲各地歌影视界的重量级代表,更有超人气团体Lollipop F劲歌热舞,“情歌天后”彭佳慧与台湾新生代创作人韦礼安的倾情献唱,以及美女主播“话题女王”柳岩担任表演嘉宾。活动当天更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亚洲最强的星级阵容,炙手可热的偶像巨星呈现精彩的表演,让所有粉丝、观众大饱眼福、乐翻全场。豪华明星阵容将迸发无与伦比的红人力量,魅力闪耀羊城。







 


点击查看原图





 


华娱卫视当家花旦,“最像初恋主持”——小茹主播



 


本届盛事由华娱卫视当家花旦——小茹(温婷茹)主持,有着甜美外貌完美身材的小茹,做事低调认真,同时还兼具娱乐圈内少有的优雅和秀气,深受亚洲观众喜爱,被网友称为“最像初恋女主播”。





 


点击查看原图





 


小茹,原名温婷茹,著名女主播,华娱卫视当家花旦,与著名美女主播柳岩共同主持华娱卫视时尚类栏目《唯美女人帮》等当红栏目,并多次出席各大娱乐节目担任主持人。



 


最专业的时尚盛典,打造非凡视听盛宴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是华娱卫视倾力打造的年度娱乐盛事,根据亚洲媒体关注热度和网友评选,邀请亚洲最高人气的当红娱乐明星参加。迄今已是第三届,每一次都引起全球媒体巨大的关注,是亚洲最顶级的娱乐评选赛事之一。此次盛典移师羊城广州,让与会宾客不仅能近距离接触巨星风采,更能一睹羊城迷人风貌。这次红人盛典将延续往届辉煌,盛典的灯光、舞美、音效及造型较之以往都有很大突破,来自专业导演团队和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效果都为盛典增光添彩。这次“亚洲十大红人盛典”以最专业团队为广州市民和四方宾客打造非凡视听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同时,更有主持界重量级人物——“最像初恋女主播”之称的小茹(温婷茹)担任主播。相信到时豪华的明星阵容,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绝对让所有粉丝、观众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更有亚洲各大巨星倾情演出,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让你High翻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