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获封十年至尊人气偶像 张杰真诚感谢百度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1:14:45   来源:   

    12月2日晚,2012百度沸点暨百度音乐10年庆典活动在京盛大拉开帷幕。百度现场发布了2012年十大金曲和百度音乐十年歌手以及年度搜索风云榜榜单,令人瞩目的“百度音乐十年至尊人气偶像”大奖被实力唱将张杰摘得。其代表作《这,就是爱》在百度音乐发布首日的搜索量即突破100万次。


\

 

(张杰现场演绎百度音乐十年金曲)


    当晚,章子怡、周杰伦、蔡健雅、张杰、张韶涵等各路当红明星也闪亮登场。张杰作为音乐十年内地新生代男歌手的领军人物出席盛典,一身别致的黑色西装尽显气质,并一举斩获“百度音乐十年至尊人气偶像”奖。在之后的致敬百度音乐十年环节,张杰一连演唱了《这就是爱》、《离歌》、《春天里》、《童话》等九首音乐十年经典串烧组曲,精湛的唱功与大气的台风征服了全场观众,不仅成为当晚表演时间最长的节目,更掀起当晚的互动高潮。


    据百度音乐数据统计,张杰的音乐作品在百度音乐上10年来累计搜索量高达1.5亿次。(来百度音乐聆听张杰:http://music.baidu.com/mobile?fr=ppclj)张杰此次获奖,来自百度音乐网民的支持可谓功不可没。张杰当日也在微博中感谢大家十年来一点一滴的支持。在活动当日张杰还表示,感谢百度音乐这十年来对于自己个人与作品的不断推广,未来将继续与百度音乐深入合作,推出更好的音乐作品回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十年时间,最初的百度MP3蜕变为如今的百度音乐。十年间,百度音乐不断升级跨越,对优秀音乐人与音乐作品大力推广,为数以亿计的歌迷和他们喜爱支持的音乐人构建起坚实的平台,并助力中国正版音乐市场的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