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伟忠1800万国发基金 投资魔术师YIF假魔术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7:19:36   来源:   

 \


 王伟忠(图)力捧的YIF被爆整过形,他早期上中国节目,北方话说得很溜。(资料照)


  记者易慧慈、曾德蓉/台北报导


  王伟忠被踢爆拿国发基金1800万投资其「魔法胡同」公司,这公司专为一位号称法籍华裔魔术师YIF所成立,该名魔术师其实是中国东北人,本报进一步接获读者爆料,假的不只如此,YIF自称法国混血,其实是脸整过形;其所表演的变钞票魔术,是靠计算机特效后制。该读者还踢爆,他上王伟忠旗下节目「康熙来了」,表演变钞票魔术,艺人们一片赞叹声,其实艺人非现场观看魔术,完全透过剪接形成效果,一切从头假到尾。


  变钞票魔术 靠电影特效完成


  「康熙来了」近期狂捧YIF,据爆料指出,王伟忠亲自带YIF上11月14日播出的「奇幻魔术师的康熙之旅」,其中YIF表演一段变钞票魔术,瞬间把百元变千元,再变玫瑰,这段演出播出时,可以听见蔡康永、小S和小钟等艺人惊叹连连的声音,观众误以为YIF是在艺人面前表演,其实在现场分开录像,再运用剪接将主持人、来宾的赞叹,剪进YIF的魔术表演里。


  爆料同时指出,他的变钞票魔术,早被中国魔术界踢爆造假,指他变钞票是将一张钞票从不透明变透明,另一张钞票从透明变不透明,透过电影特效软件后制完成。


  北方口音很溜 讲话却怪腔怪调


  此外,当蔡康永问王伟忠是在巴黎街头发现YIF时,王伟忠故意避开,以朋友介绍的华人小孩带过,而YIF讲中文也怪腔怪调,有点结巴,但在另几集「康熙来了」中,他却被打上「法国巴黎混血」,一下混血儿一下华人,他称「我的母语是法语,中文不太好。」可是爆料指出他早期在中国魔术节目上,中国北方口音溜得很,最近在中国「土豆网」魔术节目上中文也很好,和在「康熙来了」截然不同;爆料同时称,他大整容营造法式优雅。


  康熙制作人:魔术都是现场表演


  早在立委开记者会痛批前,乡民就对「康熙来了」狂捧YIF嘘声连连,有人说「不想看,一秒转台。」「这次终于花一整集来捧他了。」


  立委李应元前天出面指控王伟忠拿国发基金8300万投资自己公司,占文化创投总投资额近1/3,捞钱自肥毫不手软。


  王伟忠原本预定前天发表声明,却一延再延,对于被控拿国发基金自肥,以及国发基金投资的魔术师被起底全都假,他昨天电话依旧助理代接,并表示王伟忠目前不愿意对外做任何回应。


  「康熙来了」制作人B2强调YIF魔术绝非播放影片,都是现场表演。另外对于节目一下介绍YIF是法国混血,一下是法籍华裔,B2则表示:「我们都知道他是法籍华裔,有工作证。」


        文章来源:TOM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