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高考》第二款海报曝光 首次试映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7 13:10:24   来源:   

\


 


《全城高考》第二款海报曝光


  2012年12月11日晚19:30,由金马伯乐亚洲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强强推出的电影《全城高考》举行了全国首次试映,前来观赏的首批观众是300多名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高校学生干部。


  电影放映期间,学生们反应十分热烈,不时爆出笑声与掌声。电影结束后,制片人鹤群女士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探讨,并对学生们对于影片的赞扬予以感谢。电影《全城高考》的首次试映好评如潮,得到学生们的高度认可。


  第二款海报曝光,誓将青春进行到底


  在全国首次试映的同时,电影《全城高考》高调曝光第二款电影海报。与第一款海报清新十足的“蓝天白云”相比,第二款海报延续了这种青春的朝气,不同的是,在原有的蓝天白云下,乔乔、谭杰希、陆翊、吴俊余四位小主演清新微笑的面容被印在了海报的中央,使得海报更加生动、活泼,仿佛瞬间就可以传达出这部电影青春的“年龄”。第二款海报的易拉宝被树立在试映厅的门口,很多学生在看过电影后,争先恐后地与海报合影,并表示在电影上映后,会邀请自己曾经的高中老师与同学一起观看,还有人表示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走进影院。


  笑点频发,台词叫绝


  在电影放映期间,来自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300余名高校学生干部不时爆出欢乐的笑声,特别是在由谭杰希扮演的学生与方中信扮演的老师进行“文学”PK时,的经典桥段引得学生们爆笑全场。影片结束后的交流会上,多位学生都称赞电影非常贴近生活,将高中时代学生们极具创意的“语言表达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讲片中很多台词都是与黄冈中学的学生以及四位小主演“切磋”得来的,都是高中生们平时在网络和生活中所说的话,放在荧幕上不但会有喜剧效果,还会引起更多学生的共鸣。


  “谭杰希桥段”疑似暗指韩寒


  再看完影片后,有一位细心的学生观众提出一个犀利的问题,他表示电影中由谭杰希扮演的极具“文学才华”的学生秦鹏。此桥段有自曾相识之感,颇有暗指著名青年作家韩寒之意。对于此问题,鹤群女士表示从未将“矛头”指向韩寒,她声称其实我们周围有着很多类似于“韩寒”的同学,影片只是希望借此探讨“高考”与“才华”之间是否有着必然的联系,从而对于当下的教育进行一个深刻的反思。


  正能量&幸福感


  在交流活动中,很多同学都用到了当下的热门词汇——“正能量”和“幸福感”。大部分同学表示这部影片最成功的地方在于“正能量”的传达,短短90分钟像是重新开起了一扇通往高中的大门,有青春、有欢笑、有感动、有悲伤,但最重要的是,在“重走青春路”的同时,观众会重新拾起“遗失的美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正能量”。而当下对于幸福指数的探讨也引发了同学们的热议,很多学生表示回想自己的高中时光,觉得那个时候幸福指数是最高的,所以,在观看这部青春时代的影片时,心中会充斥着一种幸福感。


[page_break]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


\


全国首次试映获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