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深夜只身抵粤 素颜投怀某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17:22:32   来源:   

\\\


    前日有人拍到柳岩只身一人深夜抵达广州约会某男星。柳岩一身路人装扮一改平日性感爆乳作风,柳岩一见到该男子便开心上前挽住其手臂,两人一路举止暧昧,并未被路人认出。


  该男高大帅气,着装讲究,疑似某知名男星。当日广州气温偏高,柳岩一身过冬装扮,应是从北方不远千里前来赴会,柳岩当日并未浓妆艳抹,而是以素颜投抱,略显疲态,与平日荧幕上性感女神形象大相径庭,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走到人多的地方,柳岩即松开该男手臂,低头乖巧地紧跟其后。两人随即一同驱豪车前往住地。


  记者随后致电柳岩经纪人张先生。张先生承认柳岩确实只身赴广,但称其只是工作,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无人随同,以及该男是否柳岩男友时,张先生却含糊其辞,并紧张追问记者拍到了什么。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其经纪人默认此人为柳岩男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