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腾李昕芸《床上关系》上演夫妻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9 10:48:38   来源:   

看“王小贱”PK“河东狮”


12月17日,由慕思寝具出品,国际导演张元执导的首部网络贺岁大片《床上关系》正式上线。片中,“文艺片女王”李昕芸携手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沈腾,出演了一对因一只安全套的失踪而引发疯狂争吵的年轻夫妻,为观众呈现了一出“王小贱”PK“河东狮”式的夫妻大战。


 


沈腾李昕芸《床上关系》上演夫妻大战


导演张元与主演李昕芸、沈腾、王小山现场谈《床上关系》


《床上关系》中的丈夫张诚是一个十足“王小贱”式的人物,这个承担大部分笑点的角色由“开心麻花”的演员沈腾饰演。作为“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沈腾的喜剧功底深厚,片中丈夫“为爱耍赖”的细节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因主演张元《达达》、《有种》等多部电影而获封“文艺片女王”的实力女星李昕芸,此次在片中饰演风情万种而又强势多疑的妻子李晓芸,因发现少了一只安全套,怀疑自己的丈夫在外有了情人,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争吵。对于文艺电影驾轻就熟的李昕芸,首次在网络电影中饰演一个“河东狮”式的妻子角色,所表现的爆发力令人惊叹。喜剧天才与文艺女王的碰撞令这部网络贺岁短片充满了惊喜与精彩。万能的王小山与微博草根领袖作业本的加盟,更是给这部电影增加不少看点。


 


沈腾李昕芸《床上关系》上演夫妻大战


导演张元与主演李昕芸、王小山、作业本


据悉,《床上关系》于1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张元携主演李昕芸、沈腾、王小山、作业本悉数亮相,导演孙周、音乐人张亚东、孙冕、刘春、瘦马等数十位圈内好友及各界名人也来到首映礼观影,主持人也一改常态由微博红人一毛不拔大师领衔主持。预告片刚一上线,便得到李开复、刘春、孔二狗等知名人士的转发推荐,短短几个小时点击量便突破十万。目前,该片已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