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种女”李昕芸解读《床上关系》:女人都有情感恐慌症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0 12:49:20   来源:   

近日,一部反映夫妻情感婚恋关系的网络电影《床上关系》悄然走红。这部由国际导演张元执导的首部网络贺岁大片由素有“文艺女王”之称的李昕芸担任女主角。在谈到对男女关系的理解时,李昕芸表示:女人都有情感恐慌症。


 


“有种女”李昕芸解读《床上关系》女人都有恐慌症


导演张元与制片人夏锐及主演李昕芸


《床上关系》由慕思寝具出品,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妻因为一只安全套的失踪,而引发的一场疯狂争吵,整个故事都在床边展开,方寸之地演绎了一场荒诞的家庭闹剧。曾经在张元导演的电影《达达》、《有种》中均有出色表现的李昕芸,被誉为张元导演新世纪御用女星,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个“河东狮”式的妻子角色,风情万种而又强势多疑的角色特点被李昕芸表现得淋漓尽致。提到对当下夫妻关系的理解,李昕芸感性地表示:“在夫妻关系中,女性往往更加敏感,她们会翻查丈夫的手机记录,会记得安全套的数量,这一切其实与信任无关,而是与安全感有关。女孩子吵架,往往都是因为在乎。女人在爱情里都会感到恐慌,因为怕失去。片中有这样一句台词:‘年轻的时候,我以为,有一张好床,就足以盛载我们最丰盛的爱情’,这就是男女与床之间的初始联想,最终床见证了幸福,也见证了纠结。”


 


“有种女”李昕芸解读《床上关系》女人都有恐慌症


主演李昕芸现场谈《床上关系》


与张元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李昕芸,演起文艺片是驾轻就熟,而此次出演一部网络贺岁电影,是一种尝试,也是全新的挑战。据片方透露,在电影《床上关系》中,李昕芸不仅奉献了长达半小时不停歇的与男主角争吵的戏份,更是大尺度上演激情戏,为观众呈现了一段“河东狮”PK“王小贱”的精彩。据悉,该片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公映,上线首日点击量即破百万,成为贺岁档网络大片一匹十足的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