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型牌男装牵手《咱们结婚吧》

http://www.yule.com.cn 2012-12-31 17:20:00   来源:   







    由高圆圆、黄海波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近日杀青,讲述的是一位黄金剩女与一位恐婚男之间,如何克服层层障碍,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战胜双方家长不满,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


     从两位人气主演的加盟,就已经让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一个是“时尚女神”,一个是“国民老公”,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的他们在感情路上磕磕绊绊,最终修成正果,在剧中两人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而作为都市剧,戏中出现的人物造型同样让人期待。


\




\


     在与电影《男人如衣服》以及连续两届雅安电影周的成功合作之后,型牌男装再次涉足演艺圈的合作,牵手《咱们结婚吧》剧组,为剧中主要男演员的造型提供支持。从剧照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随处都有“型牌”的影子,或是高圆圆手中提着的购物袋;或是商场一角的广告牌;亦或者是男主角黄海波身上所穿的有款有型的礼服。在这部温馨浪漫的情感大剧中,型牌男装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为本剧的可看性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


    2013年,中央电视台一套与湖南卫视将在黄金时段同步播出《咱们结婚吧》,届时在这两大强势电视台的播映下,这部电视剧一定又将掀起一股全民收视热潮。与此同时,剧中出现的“型牌”身影也必将进入观众的视线,引起观众的强烈关注。型牌为黄海波量身定制的礼服,对于那些准新郎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意义。

 


\


     看热播电视剧的同时,看看型牌量身定制的男主角如何抱得美人归!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