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崔健全新单曲《怕老婆》再现乐观人生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3-01-31 12:07:39   来源:   

\



 


近日,内地新生代原创歌手小崔健发行了全新单曲《怕老婆》,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引来了众多歌迷的极力追捧,虽然怕老婆,但是小崔健却在这首歌中展现出了乐观的人生态度!

曾经给大家带来《男人别再伤女人心》、《碎爱》等经典歌曲的小崔健,随着2013年春节的临近,通告连连,成为空中飞人的他,在年关来临之际,并没有忘记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一首《怕老婆》,小崔健用别样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其实怕老婆也没什么,怕老婆就是爱老婆,这首歌歌词简单易懂,朗朗上口,旋律欢快,是一首极易被广为传唱的歌曲。

“别人都说我是个软耳朵 软耳朵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又不是我一个”“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我也常给人说 怕老婆就是爱老婆日子它越过就越红火”字里行间透露出小崔健乐观的人生态度,相信这首歌也会改掉很多人以往对妻管严的印象,重新审视这个词语。

相信小崔健会凭借《怕老婆》这首歌掀起“小崔健”热,值此之际,小崔健也借这首《怕老婆》给全国各位观众拜年!

歌词:

怕老婆

 

;文

作曲;文全

演唱;小崔建

/混;翔伴奏

行:唱片

 

人都我是个软

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又不是我一

 

有一天我坐上了麻将桌

老婆一进门变脸

一把掀翻了麻将桌

得我赶处躲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我也常

怕老婆就是老婆

日子就越

 

人都我是个软

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又不是我一

 

有一天我抽起了大烟

老婆看见她脚一

一把折了大烟

得我赶处躲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

怕老婆我也常

怕老婆就是老婆

日子就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