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汉文签约任贤齐旗下 称今年计划出国语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1 15:13:44   来源:   

\


 


\



 


\



 





    近日汕头的娱乐界真是好戏连台。继方力申之后,香港艺人梁汉文受邀来汕参加“人头马Club——真男人,劲唱心声活动。当晚,梁汉文打扮新潮,一出现在采访现场立刻引来歌迷们的无数“快门响声”。而在采访结束后,梁汉文还向在场的媒体鞠躬,表示感谢,展现了一个艺人的高素质形象。


    真男人的定义


    每个人对真男人都有着不同的定义,在梁汉文看来“要做真男人不容易!我觉得‘真男人’这个词包含了很多元素,不仅仅是说你很能干、很疼爱家里人,你就是真男人。我觉得作为一个真男人来说,你是得全面的。比如说,做事情要有斗心、敢于尝试、有勇气尝试、爱你的家人、令家人生活的开心、对家人负责、让家人觉得你是可以依靠的、有责任心、还要有勇气去面对你自己的工作。综合方方面面之后,才算得上是一个真男人。”


    任贤齐为什么看中他


    梁汉文在2月1号才刚对外宣布,签了新东家——大岳娱乐,这家公司的老板就是任贤齐。而早在很多年前的一个电视节目专访中,任贤齐就表示过梁汉文是他最想签约的香港艺人。关于自己对新老板的印象,梁汉文觉得“自己之前跟任贤齐私下见面、交谈的次数不多。我也是后来听朋友说他在一个专访中表示很想跟我签约,当时我自己听到后也觉得受宠若惊。后来我也有问过任贤齐,自己在哪方面吸引到他,让他想跟我签约?他说我在香港已经发行了很多专辑,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歌手。但却一直以来都有没机会出国语专辑。他觉得凭我的经验和实力,是很有潜力可以在国语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而且他看过我在苏永康演唱会上担任嘉宾时的演出,让他印象非常深刻。我也是在2月1号对外宣布正式加入任贤齐的公司,所以下来还会有很多东西需要洽谈、部署,包括计划一下下来这几年应该怎么去发展。在之前我已经与老板还有新同事见过面,下来还会再安排见面的。希望新的一年,在新的环境,有新的开始。”


    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歌手,梁汉文算不上是很红。很多歌迷都为梁汉文的“怀才不遇”感到愤愤不平。对于这件事,梁汉文自己也是万般无奈:“我一直都很想出国语唱片,可是想了好几年,却一直没有这个机会。因为出道后签约的那几个公司都是主要发展香港市场,所以一直以来都只能发行粤语专辑。这次加入新公司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新公司可以帮我发行国语专辑。这个多年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不过,目前新专辑还不确定会在什么时候发行,因为我们的组合Big Four刚完成了香港站的演唱会,下来在伦敦、墨尔本、澳门、内地等地方还都会有演出,行程很紧凑,所以一切都在计划和安排中。虽然新专辑未必可以在今年发行,但我自己也很开心。谢谢歌迷一直以来的等待与支持!”


    我和我的Big Four


    梁汉文、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相识超过20年,直到2010年才首次以组合方式登台。Big Four这个组合也由此诞生,渐渐地这个团体开始被人们所接受。在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也得到了不错的反响,门票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在香港站的演出甚至是连加两场,而且每次门票刚开始发售,就在几小时内全部卖光。


    大家应该都很好奇,他们四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下面就让梁汉文来告诉你吧!“我们四个人之前都参加了不同年份的新秀赛。而且我们之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也就慢慢熟悉起来了。有一次,许志安开演唱会,我们另外三个人一起跑上台去‘玩’,那时便可以说是Big Four形成的初期了。后来有人请我们四人去演出,建议我们一起表演栋笃秀,既可以唱歌又可以玩,我们也觉得这个建议不错,所以就接受了。节目效果出来后非常好,观众也很喜欢,有人就建议我们不如去组个组合吧!我觉得四个人一起演出比一个人好,因为有人陪你一起玩,不会太闷。虽然说台下有观众,但一个人表演,在有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有点孤独。我们四个人在一起表演,会有很多连我们自己都无法预计的好玩事情发生。而且我们的演唱会除了一起的表演之外,每个人还都精心准备了单独的Solo。我想这也是我们吸引观众、收到欢迎的原因之一。”来源:汕头生活消费导刊陈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