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温婉美女”温婷茹 用美丽诠释客家古楼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8 11:31:06   来源:   


1


2


  近日,一组美女诠释客家土楼文化的照片火爆网络,受到数百万网友的热烈讨论。画中美女甜美温婉的面容带一点淡淡的忧愁,肤若凝脂,眉眼如画,完全符合古典美女标准,配合客家土楼斑驳的历史壁纹,一副美轮美奂的烟雨江南之境出现脑海,宛如唐诗宋词走出的美丽诗篇。


  网友对这个集美丽与端庄、优雅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充满了好奇。经了解,此美女名叫温婷茹,是华娱卫视当家女主播,气质优雅,做事低调,不仅有着娱乐圈里的那份扮相与能力,同时还兼有着娱乐圈内少有的优雅秀气,素有最甜美女主播之称。在2012年媒体评点的内地最红的十大美女主持人中,温婷茹排名第三。对于这次诠释客家土楼的历史和文化,温婷茹从气质到内涵,无不完美的表现了隽永的意境和情怀,难怪众多网友热议评价她为“第一温婉美女”。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