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格斗之王》释行可将演绎中国版拳霸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3 09:39:12   来源:   

\


    此前记者了解到由传奇功夫影星李奇龙担任总导演、国际功夫巨星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张艺谋御用编剧王斌编剧的现代动作题材电影-《格斗之王》目前仍在紧张的筹备阶段。而该片的主创团队均是国内一线明星及顶级格斗高手,其中不乏世界自由搏击冠军杨建平、杨茁、曾公开挑战甄子丹的动作演员覃小豪也均在制片方拟任主演的邀请名单中。关于释行可 可能大家并不熟悉,他无疑是在众多影星中闯出的一匹黑马。据记者打听得知:释行可是他的法名 原名熊伟,出生于四川一个普通家庭因其训练刻苦、努力上进被李奇龙先生曾收为传人弟子,并传承少林南院永化堂正宗嫡系传人的法脉,因身手不凡与张泽斌、刘琪、覃小豪等新锐电影人共同列入-“少林正武派八大金刚”

 

    2009年曾受成龙邀请,在电影《新少林寺》中扮演少林武僧静文,2010年释行可曾前往泰国向泰拳王巴德哈里学习泰拳回国后苦练泰拳。随后参演过电影《龙门飞甲》、《白蛇传说》、《3D大闹天宫》、《轩辕大帝》 等国内大片。2012年在微电影《蚂蚁反击》、《狼羊奇遇记》、《犯罪画像师》中还担任武术指导,并开始了自己漫长的电影之路。据悉,2013年释行可有望在电影《格斗之王》中挑战国际功夫巨星托尼贾的动作难度并演绎中国版拳霸。对曾在国际影坛上获得众多动作大奖的泰国电影《拳霸》,释行可信心十足的表示,“电影《格斗之王》一定会是史无前例的动作之最”!


    电影《格斗之王》筹备的低调,少有的新闻宣传无疑让国内的影迷迫不及待。

新闻表情